你好:))

版大...希望你不要難過..

阿線想請問版大一下喔...

如果今天你在和他交往前..就已經知道他曾和人發生過關係...你還會和他交往嗎??

我知道當自己的女朋友不是處女...其實多多少少會影響心情..
會覺得女生為何能如此隨便 如此不矜持呢...
但..也許你的女朋友也是有苦中的...

你想想看唷..也許那時的他不懂得保護自己...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...
也沒辦法再說什麼..對他來說...傷害已經造成了...
他或許很痛苦..只是他沒有說...

他今天不主動和你說...是不是他也怕失去你呢...
怕你認為他隨便...怕你覺得他是不忠的女生...
所以為了不讓你對他反感 討厭他 他選擇避而不談..
甚至不想告訴你...因為其實 說出來 真的很傷人 也會勾起他不好的回憶...

我相信版大的女朋友不是故意的..他其實也很掙扎...
雖然對你很不公平...但相信你也很在乎他八...

發生過的事情是無法挽回..我想他線再也很痛苦 知道你已經知道他的秘密了/..
如果版大你真的不忍心..那為何不陪在他身邊呢...讓他知道...
即使你知道他不是處女..你也能包容 接受他 給他安全..
不再讓他輕易的被別人給碰觸了...

的確 知道自己女朋友曾經和別人發生關係 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..
但是...我相信那麼專情的版大...
你就用憤怒化為保護他包容他的動力吧...

其實真的愛他 就不要輕易放手...
雖然有汙點..但能否用版大的愛去化解那個污點呢...
雖然版大痛苦...但相信 版大..那樣愛他的你..應該不會輕易放手吧..
我相信你也有想過 要如何去化解..

再次互相溝通吧...讓你們的愛 不因為那一個污點而分離...而破碎..
加油好嗎:))))


本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207100172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益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